close

2013-03-10   天氣晴   




公會通知:全聯會要在石門水庫舉辦健康路跑活動




自小我就是運動肉腳,尤其跑步更是我的罩門

每次賽跑不是殿後,就是仆倒在地

地心引力更是與我有仇,沒跑幾步就氣喘噓噓

舉步維艱。

考慮良久,已過了截止日期

老爺和女兒答應要陪我參加,才報了名



路跑分22K、11K、4K三組

22K、11K有比賽成績,有獎盃

4K是休閒組不計成績,50分內完成即可

我當然是4K的“腳數”,就算用走的

也要把它給走完





清晨6點,到達會場,已經人潮洶湧,熱鬧異常

其他縣市遠道而來的同道們,也搭著遊覽車陸續到場

不曾這麼早來到石門水庫

這裡空氣清新、讓人神清氣爽

開跑前先來一張精神奕奕的美照








前理事長家族一起來共襄盛舉





熱身操後,準備開跑囉!

22K先跑,再來11K ,4K當然慢慢來囉





衛生局長鳴槍後,大家衝啊!





4K的休閒組,沿著後池堰跑一圈





在這山明水秀、風光明媚的石門水庫路跑

涼風拂面,身心舒暢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跑喔!





終點出現了,歐!耶!

這時耳邊想起大會廣播:11K的第ㄧ位選手到達終點

哇!11K竟然比4k的先到







進入會場,工作人員已斟滿礦泉水、舒跑、

香蕉、七七乳加巧克力、波羅麵包等侍候

謝謝你們,辛苦了





還有證書喔!






公會貼心,還準備了炒米粉、貢丸湯,草仔粿。

一下就把剛才路跑消耗的卡路里全補回來了。









得名的選手,頒發獎盃,給他們





健保局也藉機宣導政令與有獎徵答






活動結束後,放慢腳步,好好暢遊一下石門水庫

溪洲公園,綠意盎然,空氣中聞到春天的氣息了













往霸頂前進,俯瞰剛剛的活動會場

還有一些22K的選手陸續跑回終點

不時爆出熱烈掌聲







從嵩台上,欣賞水庫風光旖旎

只是儲水量已嚴重不足,看來要加強節約用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