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1 天氣晴午後陣雨

天氣炎熱,公會貼心,夏季旅遊選擇去溪頭避暑

路途遙遠
,早上六點集合,五部車準時出發

像小朋友郊遊一樣,前一晚高興得睡不著

其實是怕睡過頭沒跟到啦

會員大都伉儷同行

我家老爺要載他前輩子的情人參加大學指考,

所以今天我單身自由了

沿路在歡樂的歌聲、笑聲、招呼聲中

不知不覺就來到溪頭自然園區





下車後趁著大家還沒散開,先來一張大合照





溪頭林木参天,涼爽舒適,空氣中的芬多精

任你享用,我不禁貪婪的多吸幾口





假日遊客不少,園區寬闊步道多,

所以走起來也是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往竹蘆的步道,沿路都是竹林,

別具一番清新景象





這一棟就是竹廬,外層取用竹子包覆

我沒進去看,不知道它做何用途










沿路貪圖拍照,
結果和同伴分散了

當下我決定,下次還是給老爺跟比較好,

至少他會等我


我繼續往天空走廊方向前進,看能不能遇到同伴

天空走廊高約七、八樓高,建在林木的樹端




















 天空走廊俯瞰,好像進入小人國








回程看到一條景觀步道往大學池1100km

我想說也不遠,就往前走了,沿途遊客稀少


讓我獨攬整片山林





可是越走越不對勁,不是應該下山嗎?

怎麼階梯往上爬已經走一段路了,又不想回頭

此時前後不見人煙,心生畏懼,

深怕路旁竄出台灣黑熊

救人喔!現在才知道老爺是多麼重要





轉個彎看到涼亭裡有人,總算鬆了一口氣





再過10幾分總算到達大學池

大學池可說是溪頭的地標,遊客必到之處




在大學池畔遇到同伴,

一問之下才知他們竟然沒去天空走廊

老早就在這邊納涼了,我哩咧

不過我並不後悔走天空走廊這一趟喔





中午在青年活動中心用餐

餐後大隊人馬往妖怪村探險去






妖怪村是一條商店街,很有日本的fu

但人超多又熱,我只從街道上巡禮一遍

就躲回遊覽車上了,有機會再來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