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盼到一個長假,雖然氣象預測年初ㄧ濕冷到初五


但仍不減遊興,走!到花蓮露營去


年前的忙碌告一段落,圍爐後就開始忙著準備露營用的東西

我和老爺分配好工作,食衣我負責、住行就由他去打點

其實食物部分,該煮該凍的大致已準備好,

只要裝入冰箱就大致底定,鍋碗瓢盆也都有露營專用

提著就走,整裝完畢,已大年初ㄧ凌晨2點,小睡片刻

為避免雪隧塞車,約定5點半出發

行車過程中,除了蘇花道路整修,管制等候十餘分鐘外

其餘一路順暢

第ㄧ站,來到《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雲山水,顧名思義應該有雲、有山、有水

可惜天候不佳,雲層太厚,山被遮住,有點小遺憾

否則應該可以媲美人間仙境了

不過仍不減它的迷濛靜謐之美,遊客絡繹於途




這裡是夢幻湖的進水口,今天水量有點湍急,很多遊客不敢走過去

我還是 蹬 蹬 蹬 給它跳過去ㄋㄟ˙




落羽松林










只要你拿起像機,不管你怎麼拍,每一張都像一幅畫

連我這門外漢拍得還能看真的太美啦
















老爺和三千金




















紅面番鴨悠遊湖中

我聽到一位遊客跟他的同伴大喊---你們看!薑母鴨!!!

還好牠聽不懂,不然一定“走趕若飛”逃命去












我們家的小帥哥,過年前就預約要和阿姆出來玩





















路線指引:台11丙過14K的第1個閃光黃燈左轉即可抵達。

台11丙線右側壽豐的農會展示中心,門前有一個大風車

左轉進入對面的小路

地址: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101 春節旅遊延伸閱讀

《2》五星級露營區《黑崧大山》

《3》台東登仙橋遊憩區

《4》台東三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