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9   下高雄參加中午宴會

往桃園高鐵的接駁車上,看見藍天白雲,晴空萬里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拜高鐵之賜,一天來回高雄已是稀鬆平常


小女兒未曾搭過高鐵,帶她來體驗一下


 



 


高鐵大廳,寬敞明亮




 



下月台囉







 



車子9:57 才會到


 


這次總算拍到高鐵車頭進站的雄姿


 


記得第ㄧ次搭乘高鐵到台南,新鮮雀躍


車廂門上還會顯示時速的變化,我看到的最高時速是296公里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感覺只打個盹就到台南站


沿途美景,呼嘯而過,竟然沒留在眼底


朋友笑我花一千多塊, 竟然沒感受到風馳電掣的快感


 


我雖然已搭過數次,還是興奮不已


這次一定要好好欣賞窗外的天然美景



藍天、遠山、高架公路、翠綠稻田,構成一幅天然圖畫


 


苗栗縣的火焰山


 


台中的都市叢林


 


不到40分鐘就到台中了


 


池塘


 


大地舖上綠毯,讓人心曠神怡


 


 


 


高速公路


 


像一條龍,飛騰在池塘邊,這是一個景點嗎?我也不知道


 


台南到了


小女兒說這是她未來的學校


我說有這個志氣不錯,加油喔


 


下午宴會結束,離回程車票開車時刻還有3、4個鐘頭


我們來到高雄鹽埕區的駁二特區參觀------大勇路1號


牆顏歡笑-駁二倉庫牆面藝術創作
 

 




畫面中的觀光車,就是水路兩用的鴨子船


因時間有限,看看就好,有機會再來搭乘


 


在西臨港線自行車道上,高雄最高大樓矗立在前方


 


園區內有很多藝術作品


 



 


 







這是倉庫的一面牆


藝術家的傑作-------立體火車站,畫得栩栩如生,讓人嘆為觀止


忍不住伸手撫摸,不相信這是平面


 


這也是牆上的貓,畫得靈活靈現


如果是真的貓,女兒絕對不敢碰




手勢擺得還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