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個月月底,欲注預防射進前,倒爿耳仔發炎,我想講先治療好了後,才去注預防射,


衛生所敲電話來催,雖然耳仔袂疼猶塞塞,衛生所醫生講無要緊,會使注矣,


我就予伊注落去。注了後是無啥麼艱苦,只是小可懶懶,過兩工就好了,


毋過耳仔猶是塞塞。講起來我是真蠻皮,自按呢勿愛插伊。


可能好猶未離,加上這幾天睏眠無夠,煞擱反動,耳仔疼,鬢邊siak-siak叫,


連帶齒岸浮,頭暈目暗,嘛西嘛西。雖然無泰山的體格,毋過規個人若阿婆仔的身體 ,虛咧咧。


倒爿耳仔比頂擺擱較無聽著,我佮囡仔講:「恁若欲講秘密,上好佇我倒爿講,我耳孔禮拜。」


囡仔講:「若欲愛錢,愛佇正爿講,才袂予阿母準拄好去。」這、、、這、、敢擱有天理。


這屆毋敢蠻皮,趕緊拆兩帖中藥,用啞巴媳婦煎煎灌灌落去,已經好真劑啊。


頂面烏嚕嚕親像烏咖啡彼碗就是,第二碗是啉完碗底黃gim3-gim3


一看就知影苦觸觸,藥帖內底有囥黃連、黃芩、梔子、金銀花、、、等等


擱加一寡清熱解毒,消炎降火的藥仔,實在有夠苦,人講“良藥苦口”應該就是按呢


所以若有身體無爽快的時陣,一定要趕緊揣醫生,毋通拖拖沙沙,才袂愈醫愈大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