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股就是我的管區

第ㄧ次在土地上種蔬果,讓我滿心期待





找一天利用天氣陰涼的午休時間,

去種子行買竹竿扛回家

把棚子搭起來,像不像三分樣





因鄰近住家,農場規定,

不能噴灑農藥,不能有臭味的肥料

我就把果皮埋在土裡
當肥料,真的有機喔





來介紹一下我農場裡的成員

茄子,已經一陣子開了好幾朵花,

可是就是不見茄子蹤影








黃金番茄,這是我自己用番茄發的苗

不負所望,已經有成果了喲








豆苗也力爭上游,不讓絲瓜專美於前

目前與絲瓜糾結纏綿在一起





甜椒的花潔白淡雅,

上面爬滿螞蟻,可見長出來的甜椒一定是甘甜的





已經長出 5、6 棵了,正在努力長大中





俗稱的“大陸妹”新鮮翠綠,已經可以採收囉






絲瓜竭盡所能,施展出超級無敵纏功,

伸出觸角,擴展地盤

就怕人家無視於它的存在

真擔心豆豆在它的觸鬚纏繞下,嗚呼哀哉
















這是小嬸種的“豬母奶”


王寶釧吃了十八年的“豬母奶”

成了餐桌上的佳餚,其實還不錯吃呢









接下來來去逛逛別人家的菜園

映雪的小黃瓜已欣欣向榮












每天早上上班前,到我的開心農場

澆澆水,拔拔草,對對話,

這裡沒有人與人之間的紛紛擾擾

你怎麼對待它,它就怎麼回報你

就這麼簡單


上一篇:真的開心農場~~~墾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