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一大早天空下著濛濛雨,和小妹約好回鄉看阿母

好友淑芬伉儷來電說要跟我去,問還有空位否

當然好囉!人多熱鬧,阿母一定很高興!

大夥兒和阿母閒話家常,把阿母逗得開懷大笑








午後請朋友自行前往微熱山丘品嘗土鳳梨酥

我和小妹要留在家裡陪阿母聊天






有朋自遠方來,我當然也要盡盡地主之誼

下午 3 點多,帶他們探訪離家不遠的天空之橋

去年開幕至今,我還未去過

並非我近廟欺神,而是每次假日回去

人潮洶湧,車滿為患,讓我卻步






買好票,先到猴探井風景區遊賞一圈

沒有要走天空之橋,不用門票喔

天空陰霾,遊客不多

















人潮還是不少,不過不用大排長龍

顯然熱潮已退
















茶園中巧遇小帥哥







出口處有許多攤商販賣農產品

皇帝豆





彩椒





隨後驅車再度前往易經大學











易經大學,靜謐清幽,氣氛莊嚴

沒有喧囂吵譁,沒有商業氣息





身處其中,自然而然,

令人放慢腳步,放空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