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二哥嫁女兒;這禮拜六,換三哥嫁女兒


當姑姑的我,當然是滿心的祝福


連續兩週的大餐,我的腰圍沒瘦,荷包卻瘦了一大圈


元旦訂婚的韻琦,今天出閤了


三哥住高雄,路途遙遠,前一晚住進竹南“兆品酒店”


方便男方來迎娶


 


 


 


新娘梳妝就緒,等新郎來迎娶



 


衆伴娘也打扮得花枝招展,喜上眉梢



 


在姑姑的襯托下,更顯出新娘的年輕漂亮



 


現在的年輕人,“齣頭”真多,喜歡玩過關遊戲


新郎前來迎娶,得經過衆姊妹的重重關卡



 


當然男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智囊團也是有備而來




 


解答時間,計時開始



 


一心想趕快看到新娘子,明明是這麼簡單的題目,怎麼算不出來




 


 


趕快幫幫忙,手機拿出來計算一下




 


好不容易數學題過關,接下來考考你的文學程度囉


成語大考驗,最後答對九題,算你過關



 




 


最後一關,排對了才放行



 


來到房門口,新郎迫不及待捧著鮮花就要進入


哪那麼簡單,衆姊妹要他說出三個讓新娘子心動的理由


第一:--------


第二:-------




 


第三:嗯,要說什麼好咧?“錢歸你管


總算過關了 



 


奉茶,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父母當然也要耳提面命一番


原本幸福洋溢的新娘,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



 


父女來個依依不捨的擁抱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當然也要來個熱情的擁抱囉


女兒就交給你囉



 


可愛的小花童



 


新人手牽手,一起步入會場,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主持人在台上高歌數曲,並祝在場的母親,媽媽節快樂




 




 


阿母也來給孫女滿滿的祝福


我們姊妹趁機 ,跟阿母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大餐,就借花獻佛囉,當然紅包可不能少喔



 




 


 



 


宴會結束後,南投來的鄉親姊妹們,坐上中巴,準備回程


我上車跟他們話別,阿母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回去?


 


望著車窗裡的阿母,阿母也依依不捨的望著我


讓我有股衝動,想上車跟阿母回家


阿母,過幾天我會回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