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0  天氣晴朗

今天是姪女淑凌出閤的好日子

這也是今年第三個姪女的結婚典禮,趕上百年結婚潮

淑凌要姑姑我和姑丈陪嫁過去,

我開玩笑說:陪嫁過去,我可是會賴著不走哦

早上六點起床,梳洗完畢盡快出發,十點以前要趕到

晩睡又早起,高速公路上車流順暢,想小憩片刻,卻又睡不著

老爺說我都不曾幫他拍一張開車的帥氣模樣

好吧!那就來一張,夠“蟀”吧





今天本來是我們公會的年度旅遊,兩天一夜

好不容易才盼到 ,竟然撞期

我開玩笑說:可不可以禮到人不到

淑凌說我每年都有機會去旅遊

她可是盼了三十幾年才盼到的婚禮ㄋㄟ˙

姑姑怎可缺席?






可愛的小花童





淑凌是二哥的二女兒

姊妹均已覓得好姻緣,子女都可以當花童了

多年來為照顧她臥病在床的爸爸,延誤婚姻

如今找到良好歸宿,已可慰二哥在天之靈



可能是看我長得一臉福態樣

二嫂要我幫她插頭花,說好話

我邊插花邊說:

新娘水噹噹,嫁過去彼邊一定會致蔭尪

新娘真正水,以後趁錢會若趁水










阿母殷殷交代,嫁過去要落人家教,夫妻同心






母女來個依依不捨的擁抱

還好嫁不遠,姪女婿說會常常回來的





上轎前,家人來張大合照

今天就屬新郎最高興了

每張照片都笑得合不攏嘴





小叔叔和姑姑也來分享喜氣合照一張,祝妳幸福喔





上花轎囉





來到男方家門口

跨過火爐---代表興旺夫家

踩破瓦片---破煞、破瓦、繁衍子孫





喝交杯酒





夫家人口簡單,姑姑當然又來湊熱鬧囉





新人洋溢幸福





喜宴場合,平日不常相聚的親友,難得齊聚一堂




忘了叫阿母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